HD0094Y.jpg

讓自己每天都做一點功課!

現在的我超有行動力!! XD

昨天金石堂網路上買書籍,今天馬上到圖書館借書

該做什麼、該繳費什麼的、該丟棄什麼的…

我實行的速度變好快!! 哈哈

 

今天到圖書館借到了那兩本買不到的絕版書

因為是小右姐姐介紹的,對於我這個初入門癌症病友,總覺得應該要讀一下才行

寫得很好的部落格可以點進去看看 小右的抗癌筆記

 

以下是我借的六本書籍:

1、去你的癌症:面對令人Crazy的癌細胞,你只能比他更Sexy / 卡爾 (Carr, Kris)

2、萬病之王 / 穆克吉 (Mukherjee, Siddhartha)

3、妳不能不知的子宮健康 / 鄭丞傑

4、我對癌症患者說實話:跟著罹癌醫生去抗癌 / 徐克成

5、當親人罹患癌症該怎麼辦?:告知. 治療. 照護. 撫慰指導手冊 / 季羽倭文子

6、六分醣啟動激瘦不復胖開關:超高成功率的日本燃脂「測量式減肥法」/ 北折一 
 

 

1跟2是小右與姊姊有推薦到的書籍,因金石堂已絕版買不到所以就借來看

那本「萬病之王」真的很大(很厚)一本…… 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它! XD

 

3、4、5 則是找書時看到覺得可以借來一看

3、「妳不能不知的子宮健康」讓我讀了半個小時覺得頗為受益,此書還有幾位大醫生的推薦(其中包含柯文哲)

針對於子宮部位的相關癌病有分別解說,能更了解子宮方面的癌症種類,以及能做什麼治療,分為幾級,嚴重性…等等

4、「我對癌症患者說實話:跟著罹癌醫生去抗癌」此書作者是對岸大陸復大醫院的醫師,本身也罹癌過,醫者仁心

講述很多癌症病患的醫治過程,生理、心理都深刻描寫,針對於各式各樣的"癌"能讓陌生人感同身受

5、「當親人罹患癌症該怎麼辦?:告知. 治療. 照護. 撫慰指導手冊」這本書我完全是想借來給家人看的 = = ....

6、這本書是小孩亂入的 XD" 他可能覺得媽媽非常需要吧!! 哈


 

我會帶3跟5去醫院,3是我要看的,5是故意擺在那給家人看的 XD (好壞哦我)

主要是… 哎,今天在看李歐的貼文,有感而發的回應了他…

「謝謝你在臉書搞笑帶來歡樂! 如果不細想其實會想不起來你是那個『勇者無懼』!

最近醫生給了診斷書,原本我也沒多想反正就按照醫生指示一步一步檢查就好,家人也是好意,只是娘親偶爾讓我倍感壓力。

(要求)希望我去另一家醫院,雖然我不排斥,只是時間關係我有我的安排,她總是(希望)要我按照她的方式走。

我能接受建議,但決定在我,即時結果如何人生依舊是自己承擔。」 

有關於李歐可看 →「李歐 勇者無懼 永不放棄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a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