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圖可進網頁

業者的話:
我們為了提供更舒適的住宿品質,即日起全館進行整修 所以暫時不開放訂房!
預計2011年一月底重新開幕,希望屆時有機會為大家服務 敬請期待~

民宿介紹:
墾丁鹿角民宿位於墾丁街道旁的巷子內,令人耳目一新的咖啡館,樓上則提供作為民宿,老闆和老闆娘很年輕,出自藝術學院,所以不論咖啡館以及民宿,都是親自設計佈置的結晶,感覺非常的有味道喔!  鹿角海景房型內附液晶電視及DVD影視,樓下咖啡館也提供無線寬頻上網,適合在悠閒的爵士樂中喝咖啡、上網、閱讀。

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通海巷29號 
電話:(08)8863336  訂房時間:11:00am以後
傳真:(08)8863331
電子信箱:deerhead.2005@gmail.com(港澳朋友請以mail訂房)

「鹿角」是個環境優美、氣氛安謚的民宿,讓我念念不忘的其中一個民宿 ,Nina 在2008年4月在此下塌一宿,不知2011年重新開幕的「鹿角」會呈現什麼樣貌呢??  Nina 得老實說"一分錢一分貨"啊! 花這個錢真得很值得!! 幾年後我還是希望有機會再舊地重遊~ 原因有幾點:

第一、安全
「鹿角」1F經營咖啡廳,晚上還有BAR,就算晚回去好了那條街這麼熱鬧也不用怕,走進巷子看見亮亮的黃色氛圍了嗎??? 那就是「鹿角」呀~ 有等著玩累的客人回家呢!! 頓時心裡都暖和了起來,像夜歸的人看到家中點亮的燈等待他回家一樣,呵!

第二、熱情
年輕的老闆與老闆娘還有管家,那位管家我印象深刻哦~  去年的時候原本有計劃到那一遊 Nina 還打過電話詢問那位管家是否還在~ 不過很可惜她已經離職了,但接電話的人說她晚上偶爾都還會過去喝一杯。

第三、舒服
有試過到民宿的感覺就像回到家一樣的輕鬆自在嗎??? 「鹿角」讓我有這種感覺,當然"人"也佔很大的因素!!一踏進玄關要詢問check in時傳來一聲「你來啦~」,再配上滿滿的笑容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同~  
撇開價錢部份不談,走廊、房間、陽台整個都超乾淨的!! 可以說是一塵不染吧! 打開房門的剎那也真的超想歡呼!!  潔白、舒服、乾淨、整潔這不就是選民宿的首選嗎??? 「鹿角」都包含了!!  讚啦!! 看到這暖呼呼的床超想躲進去鑽來鑽去的~CCC
樓梯轉角隨處可見擺設的桌燈、裝飾品點綴著整間民宿的氣氛,公共空間還有提供書籍閱讀、飲水機及椅子供坐,整個走溫馨派哦~ 可惜我沒拍出來,不過倒是可以去別人的網誌裡看看過過癮XD" 不過我得說我用小DC拍出來效果還贏過蠻多網誌的 
店內裝潢有南洋風也有混塔風,隨處可見老闆與老闆娘的用心擺設,有獨特的桌燈、可愛的小擺飾,連椅子都很有異國風味,上方還擺設許多唱片,地面上、桌上或檯子上有著各式空酒瓶,果然人家說數大就是美啊!! 害我也想去外面撿一堆的空罐子回家擺 ... XD
店貓?? 呵呵 ~ 如果我沒在店內繞繞我還不會發現這隻可愛的小貓咪呢~ 忘了問牠的名了,其實我很怕貓的:P 別家網誌有拍到牠跑出來玩的樣子哦~ 我還以為那尿盆就是牠的家呢! 原來是我打擾了牠正在上廁所  真是不好意思!!

看完這麼多你會不會想一探究竟啊!!  「鹿角」算得上很溫馨且方便性很高的一家民宿,價格其實說貴不貴,跟後排那裡比起來其實差不多,但安全性、交通方便性(有附停車場)是很大的考量,當然"熱情的招待"這點是無價的喲!!  再附贈一張夜晚的「鹿角」,原諒我的小DC啊 ..... 夜拍效果超差的 Orz ... 
如果想看更多照片歡迎到我的相簿裡頭去看~ 點我點我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